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2011年耶誕節與跨年活動特報

12月20日起至12月24日 週一到週五
活動期間每日均為前來的貴賓提供免費的精緻菜色
菜色如下
四喜風味拼盤
基隆名產天婦羅
翠綠青蔥炒時蔬
爽口竹筍拌沙拉

竹笙草菇清湯
糖醋鮮魚片
塔香杏鮑菇
養生紅麴燒肉

另外也有現金與多樣禮品
由抽獎活動中抽出每日的幸運兒
每日摸彩獎項如下
頭獎 現金禮卷五萬元 一名
壹獎 現金禮卷三萬元 一名
貳獎 現金禮卷二萬元 一名
特別獎 高級筆記型電腦 一名
幸運獎高級折疊式腳踏車 一名

你不可錯過的跨年派對 即將開始 
本公司上下所有同仁 期待您的大駕光臨

2 則留言:

  1. 眾所注目的台北101跨年煙火秀,特別邀請爆破大師蔡國強、紐約煙火Grucci家族跨國合作,將耗資6千萬元,打造長達288秒、3萬發360度環繞的綿密煙火,要給民眾最新的感官體驗。 這次跨年煙火秀,由台北101自行出資3千萬元,其餘3千萬元將由多家企業共同贊助,目前名單仍在確認中,但屆時將不會有商業化字眼,而以慶賀民國百年為主題。 今年101找來曾打造紐約廣場、杜拜塔煙火,具有150年煙火施放經驗的美國Grucci團隊,使用曾在華盛頓紀念塔採用的架設工法,打破101往年跨年煙火,只在八個斗型的戶外平台施放的限制,在每斗間搭設超高鷹架,大量利用鋼纜,並放上密佈小孔的大小鋼板,超過一千八百片的發射鋼板,打造出全新煙火網。 101在16日公布電腦的煙火效果,其中以「祥龍盤旋」最驚人,由蔡國強縝密設計,利用外牆架設鋼板射出煙火,製造彷彿一條金龍盤旋而上101,最後在508公尺的塔尖射出光束,代表台灣向上起飛,經濟也上看最高點。 而蔡國強本人曾至101勘景四次,整個煙火鋪設工程將長達四周,他預計在下周進駐101監工,屆時他也會親自說明整體設計概念,公布更多煙火樣式。

    回覆刪除
  2.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7/91-2674193.htm

    回覆刪除